定西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安定永生北玻·紫御华府户型图公布 建面为115.66 ㎡
来源:乐居君2023-11-30 03:31:09

安定楼盘永生北玻·紫御华府主推户型为61.3~273.16㎡户型,其中三居室E1在售,建筑面积为115.66 ㎡。

该户型●餐厨紧邻 细味生活甜美 ●客餐贯通 拓延活动空间 ●卧房保持间距 增加私密性 ●方正雅室 南北通透。

永生北玻·紫御华府是天水永生集团联手北玻科技开发的项目。 天水永生集团创建于1983年,是甘肃本土发展起来的房地产民营企业,历经37年不懈努力,旗下下属子、分公司及参股、控股单位达到11家,年产值超6亿,是天水民营骨干企业,先后开发布局兰州、天水、定西等地,坚持“诚信为本,博爱为怀”的企业宗旨,奉行“以人品做产品,用产品体现人品”的经营理念,累计开发、在建、拟建面积达100余万平米。 定西北玻玻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,是一家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;公司公司始终秉承“以人为本,科学管理,诚信服务,追求完美”,以一流服务,垒筑“定西北玻”品牌,先后于华北、西北、东北等地承接多项代表工程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